六章爆發完畢!
其實今天本來想爆發七章的,結果出了點小差錯。
真的,只是一點一點小差錯。
晚上,困極了,累傻了,就去客廳泡茶。
一恍惚的功夫,開水直接澆手上了,精神太差,沒收住,明明澆到了還接着往下倒,慘慘絕人寰啊。
各位書友如果想看看塗滿了燙傷膏的豬蹄是什麼樣,上新浪微博,搜索:泛東流,就可以看到了,我發了兩張照片曬悲慘,本來是求安慰來着,誰知道被人一路吐槽嗚嗚嗚。
沒轍,爆發還沒完呢,直接塗了藥膏,貼上創口貼,繼續碼出了第六更。
好痛
這個必須求月票安慰了。
諸位,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投下月票,安慰一下某東流受傷的手和心靈吧。
另:大睡一覺去,明天中午起來,繼續爆發。
以上,泛東流,強烈求月票!
那啥,有推薦票什麼的,也交出來吧。(未完待續。)